釣竿品牌推薦

釣竿品牌推薦寸真,專門製造玻璃纖維竿、天線桿及一些相關系列產品,隨著漁具市場的需求不斷創新研發,提升產品質量的穩定性,並創造自己品牌。碳纖維魚竿與玻璃纖維魚竿由于彈力好、抗力負荷大、韌性和柔性都好,並且重量輕、攜帶方便,所以日益普及。那麽,推薦怎樣識別釣竿品牌魚竿的優劣呢?購買時應注意哪些問題呢?
第一,釣竿推薦不能只看外表和包裝,也不要以爲價格越高的越好,更不能認爲進口釣竿推薦一定比國産的好。
第二,一支釣竿品牌推薦新竿在手,首先檢查底端。將底蓋擰開一看,若是碳纖維,應該呈灰黑色,用手擦一擦,色澤更黑,同時也可以看清它的密度。有的商店欺騙顧客,將釣竿品牌玻璃纖維魚竿當作碳纖維魚竿出售。所以,如果要鑒別這兩類魚竿,試試硬度就行。釣竿品牌推薦碳纖維較堅硬,玻璃纖維較柔軟。還可以這樣試,抽出一節,輕輕地將較粗的那頭垂直落下,碳纖維發出的聲音比較清脆,玻璃纖維發出的聲音不那麽清脆。購買時,先說要買玻璃纖維的,待試過後,再說要買碳纖維的,這樣便可以比較出來了。
第三,注意纖維結構。可以從尾端未上透明漆的地方看出來,如果發現有氣泡造成的空隙,纖維條紋淩亂而粗糙則不是好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