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竿品牌介紹

釣竿品牌介紹包括磯竿、磯投、投竿、遠投竿、投竿、筏釣竿、重磯竿、路亞竿、手竿…等各類型釣竿。寸真釣竿在研發製造的過程中不忘吸取國外技術,不斷創新研發,提升產品質量的穩定性,並創造自己品牌。
品牌介紹(2)選好釣場。釣竿品牌介紹自動竿適于在水中上下無障礙物(亂石、草木根、浮藻等)、水深度不超過30米的一切靜水垂釣。
(3)釣竿品牌介紹插竿注意角度。固定自動竿的插竿角度以決定竿梢的自動行程。而行程大小直接關系命中率高低。如果釣點在30米內,釣竿品牌介紹插竿垂直插下即可:釣點在30米外,則要求插竿有一定的仰角,以擴大釣竿梢行程,確保鈎刺有力。
(4)釣竿品牌介紹定線不能馬虎。由于抛陀的慣性作用,多帶出一些主線是必然的。收回余線的過程稱“定線”。夾線之前必須定線,在定線時,手感到有陀的墜力,要立刻停止收線(陀在水底移動越小越好)。必須當主線完全直展後,再卡在夾線遊環上。這是與陀釣法在定線上的微妙區別,但卻是至關重要的一個環節,不能馬虎。